New post

第四章 战斗

  “来吧,”眼前那人向我们说到,“那么是一起还是一个一个来呢。”   ——日常,温暖   “我们要进入学校要获得这个人的许可,星海姐姐是这么说的。”枫时拿出了一颗石头,上面映出了一位看似不拘谨的女性。“不过很奇怪唉,难道这条情报是心海提供的?”枫时慢慢地喝了一口眼前的水。   “枫时姐姐,加油哦!”石头上面突然映出心海的样子。   “心海……”我默默说道。   “毕竟是加油呢…”枫时无语的笑着说。   ——不想进行的战斗,需要评定的允许   一阵敲门声过后,屋里仿佛有个声音说道“有新客人来了”。   “请进。”   一位红色头发的少女吃惊地望着我们,而另一位情报上的女性疑惑的问我们,“两位,有何贵干?”   枫时和我行了一礼,“想要在这里入学。”枫时说道。   “嚯嚯,礼节确实很不错。”那人笑着回答,“问一句这是什么礼节?”   “那个…”我拦住枫时。“切,不想说也没问题的,填一下这个表格。”那人露出了遗憾的表情。   填完表格后,那人说到,“学院长,托利亚,你们应该也听过了。”,接着拿过表格看了一下,“不过都是要经过考试才能进入的,不过嘛,如果你们能够打赢我我就算认可了。”“学院长!”少女突然焦急的对着托利亚说道。“没问题,咱可是很有分寸的。”   “话说有什么需要补充的吗”,学院长看着表格说道,“芸枫是人族我不说什么,可能会被学生们说就是了,但是枫时的神界公主这个…”,“人族,对外说是人族。”枫时说道。“不过这样你们会更难受…”托利亚说道。“没问题的。”“咱就喜欢做事情干脆的人。”   托利亚说如果在斗技场的话被人看到就非常麻烦了,所以来到了这个世界的山上。   “说实话和人族神族做对手应该是璐喵才对啊。”托利亚说道,“话说回来枫时的头发不是银色的吗?”   “其他世界的神界。”枫时淡淡的回了一句,“可能和你们的想法有些不一样嘛”。   “那么来吧,”眼前那人向我们说到,“那么是一起还是一个一个来呢。”   我和枫时同时举起武器。   身边突然爆炸,我和枫时撤向了两个方向。   “反应不错哦!”托利亚接着朝我的方向攻击过来,铁扇擦过我的身体,有一种灼热的感觉。“本想还能得手的。”   枫时的剑趁着这个时间攻击了过来,但被躲过去了,然而剑锋一转,托利亚很难的用铁扇挡住了。   “呜…”,托利亚躲了过去我的一击,“来跳舞吧。”   我们的攻击被她的舞蹈躲过去,而她

物是人非,但,又似回到从前

本篇博客与 tg频道 , 芸枫风动博客 同步发布。

  如果说六月一日是个转折点的话,那么,我并不喜欢那个转折,各种伤心,各种苦恼,各种黯然神伤……
  如果说六月是个伤心的月份的话,那么,我也估计会不写这篇文章……

这个六月,各种伤心:

  首先说一说我最不愿意提的儿童节法案吧……
  只有一句话:儿童很开心,我们很气愤。


各种爆猛料的人……
  我就不说是谁了……我也不喜欢那些人,仗着政治,或者说,自己理解的政治,或者说,自己的想法去做的人……
   我不愿意管这些政治上的垃圾东西!


  @qi 的博客蜜汁。。。蜜汁换了。。。
  不过嘛,看到新的博客,反倒感觉,有一种很安慰的感觉……(或许,这,就是那种真正的,大家认为的好博主……)


  小说停更了很久……
  看我小说的人都知道,这个六月我基本没更新,我真的被这些事情搞得很伤心,我不想把这个心情带到我记叙的文章里。因为我试过记述者,而不是创造者,我没有理由去干涉我写的文章里的人物……


希望,总会出现的

  如同标题,但,好似回到从前,这几天让我好好的休息了一下,某些本不需要伤心的事情看得更淡了,某些哭泣的事情变得更加希望哭泣了(其实,我觉得,这是个好事啊……)……
  如同枫时说过的:"因为我相信,希望总会出现的嘛,所以我不会轻易露出伤心的表情的!"(也如同星海说的:"相信,所以我不希望在他们面前哭。")


这个六月,炎热炙烤;
这个六月,物是人非;
这个六月,伤痛欲绝;
这个六月,心态缓和;
这个六月,默默祈愿……
我(们)相信:希望,终将实现……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第一章 选择的时间

关于多说关闭的一点想法